今天是:
首 页  
曾传红: 党组书记  检察长
曾传红: 党组书记 ...
其他院领导

刘子华: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

黄丽英: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

刘大浪:党组成员

纪检组组长

何根辉:党组成员

政治部主任

叶丽民:检察委员会专职委

万勇:检察委员会专职委


职能简介
内设机构
法律法规文库
公告公示 >>
· 2024年度南平市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
· 南平市检察机关2023年第四季度落实...
· 南平市检察机关2023年第三季度落实 ...
· 案件公开|南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李...
· 南平市人民检察院“两房”项目窗帘...
· 2022年度南平市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
· 案件公开|南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...
· 南平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逾期支付...
最高人民检察院
检察日报
正义网
信用中国
当前位置:首页>>队伍建设
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“七一”表彰等会议
时间:2017-06-3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6月30日上午,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,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,表彰了第四党支部等3个机关党支部、熊斌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赵洁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,市院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张庆章组织学习了《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“节日病”典型问题》等6个通报。会上,市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王金文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《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,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践行“四个合格”》专题党课,从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践行“四个合格”的意义、具体要求和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,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司法体制改革所面临的具体问题,要求全市检察机关紧紧抓住身边典型这个特点,见贤思齐、不忘初心、扎实工作、廉洁奉公,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,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跟进解决,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扎实推进,不断积小胜为大胜,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。

版权所有: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检察院
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 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