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首 页  
曾传红: 党组书记  检察长
曾传红: 党组书记 ...
其他院领导

刘子华: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

黄丽英: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

刘大浪:党组成员

纪检组组长

何根辉:党组成员

政治部主任

叶丽民:检察委员会专职委

万勇:检察委员会专职委


职能简介
内设机构
法律法规文库
公告公示 >>
· 福建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
· 南平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"...
· 案件公开丨南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肖...
· 2024年度南平市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
· 南平市检察机关2023年第四季度落实...
· 南平市检察机关2023年第三季度落实 ...
· 案件公开|南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李...
· 南平市人民检察院“两房”项目窗帘...
最高人民检察院
检察日报
正义网
信用中国
当前位置:首页>>队伍建设
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(扩大)会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
时间:2017-03-13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

  

   

  313日,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(扩大)会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。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、机关党委书记叶瑞华主持会议,机关党委委员、各党支部书记、支委参加会议。

  机关党委书记叶瑞华从强化理论武装、加强支部建设、推进机关作风建设、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,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定位、新任务、新机遇。

 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乐旺从强化责任落实、加强思想建设、加强理论研究和信息报送、加强组织建设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、开展“我是共产党员、我担当”主题实践活动、开设“南检大讲坛”、动员支部“走出去”、采用“2+1+X”模式加强思想动态管理、开展“喜迎十九大”主题系列活动、组织好“党规党章”网络答题等12个方面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,强调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,按照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的要求,助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版权所有: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检察院
备案号:闽ICP备2024046204号 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